close

一直都有發落TONYMOLYFB,也知道12月有活動,但是準備考試讓我無心在網上,所以在FB按了讚也沒仔細看內容。只是最近想補一些保養品,所以趁著上台北補習,順路到門市逛逛。

一進到店裡,可愛的店員立刻親切迎上並問我知不知道最新活動?還問我喜不喜歡Super Junior M,我先點頭說自己還滿喜歡SJM,再茫然的表示不知道新活動內容,店員立刻衝到櫃台拿SJM的購物袋以及面膜給我看,說是這次活動的贈品。還介紹我買哪些系列就贈送收銀台上擺的整組保養品。眼裏看著贈品,心裡想著這個店員好可愛好盡責。

雖然在店員的解說下已經知道會有贈品,但結帳時發現贈品竟然比我自己買的保養品還多,還是讓我不由得脫口而出~老闆瘋了嗎? 果真是名符其實的瘋狂送ㄚ

趕緊來介紹我的戰利品

 

 

1. 水漾亮白化妝水

TonyMoly

美白和減肥一樣,是大多數女人一生必做的功課,也因此這瓶水漾亮白化妝水成了我不二選擇

水漾美白化妝水不同於一般水狀化妝水,它帶有一點點稠狀感,從瓶身就能看見一點一點的像滿天星的珍珠粉,這可是美白關鍵

我喜歡分兩次使用,第一次先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,溫柔的順著皮膚紋理擦拭,接下來再將化妝水第倒在手上,以指腹採化圈方式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完全滲透

皮膚第一層補水做好了,接下來的保養品才好吸收喔!

 

 

 

2. 水漾亮白精華液

2

冬天是最適合美白的季節,女生一定要趁著紫外線最低的季節把夏天曬出的黑色素都擊退

會選擇這瓶精華液當然是想把自己變成白雪公主(我皮膚白,但長像當不成公主),另一個更重要的因素是~我用了某大廠牌的醫療級美白精華液,看不見功效就算了,使用了幾天竟然嚴重過敏,兩頰紅腫還長痘,仔細看瓶底發現驚人的懸浮物,讓我恍然大悟,原來皮膚過敏是因為用到保存期限至2016年的問題精華液。可惡的是打電話給廠商,他們竟然只想退半價了事........這就是醫藥大廠的負責態度????????為了證明所言不虛,附圖證明

LINEcamera_share_2013-12-08-21-13-03  

畫面拉回~TONYMOLY水漾亮白精華液使用於化妝水之後,有看見瓶底一顆ㄧ顆小珍珠嗎?美白的工作就交給他們了

按壓適量塗抹於全臉,然後輕輕按摩直到肌膚完全吸收,為了感覺功效如何,我刻意只使用在右臉以便比較,實驗發現,有塗抹精華液的右臉明顯比未上任何保養品的左臉要來的水亮,如果大家有看過女人我最大,比對的效果就像電視上那樣~可立即看見兩半臉肌膚的差異

 

3. 水漾保濕修護面霜

3

這瓶原本是幫同學購買的,但是當他知道TONYMOLY有新活動後,馬上和我打商量,這瓶由我吸收,同學想自己到門市體驗什麼叫瘋狂送。我也欣然接受,因為我的面霜也快用完囉!

乾冷的冬天一定要做好保濕,如果肌膚含水量不夠,乾冷的空氣撲面而來,紅腫、乾裂就找上身。有許多人都不喜歡在塗了多層保養品之後再上面霜,因為市面上有許多面霜過於油膩,保濕不成還造成毛孔堵塞致使長痘。但這個問題TONYMOLY早就為大家設想到了

這款面霜質地柔細極易吸收,在上了一層又一層的保養品後塗抹水漾保濕修護面霜,不但沒有黏膩感,還能將先前上的保養品完全鎖在肌膚底,一整天肌膚就像吸了飽飽的水分一樣~水嫩水嫩的無負擔

一定要提的是,水漾保濕修護面霜含有植物性角鯊烷成分,也就是女人我最大介紹近來最熱門的抗老神器~輕熟女們注意~想抗老就靠它了,敏感肌的水水也可以放心使用

 

PS角鯊烷小常識

角鯊烷其實就是深海鯊魚肝油,取自於鯊魚肝臟,然而環保意識抬頭,現在多以橄欖粹取替代。角鯊烷為最接近人體皮脂的一種脂類,能夠與人類自身的皮脂膜融為一體,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天然的屏障。此外還能抑制皮膚脂質的過氧化,能有效滲透肌膚,促進皮膚基底細胞增生,對延緩老化、除斑都有明顯效果。角鯊烷還可使皮膚毛孔張開,促進血液微循環,增進細胞的新陳代謝,幫助修復破損細胞。

 

4. 緊緻還原化妝水 (贈品)

4

當你聽到贈品時,大多數人腦袋浮現的不外乎就是5ml 10ml的試用品,了不起升級為旅行組之類的。但是請張大眼睛看,這瓶足足有70ml的蝸牛化妝水都可以當小瓶裝正貨來賣了,誰能想像TONYMOLY將它當贈品送

由於還未使用,無法分享心得,待使用後再補上感想

 

5. 緊緻還原面霜 (贈品)

5

如果剛剛的化妝水已經讓你驚艷,這瓶完全是正品的贈品才是真正讓人傻眼

其實我對這瓶面霜一點都不陌生,我的第一瓶緊緻還原面霜是在韓國買的,70%的蝸牛液具有超強細胞修復與高保濕功效,溫和的質地能舒緩肌膚、抗過敏,去年冬天因為有它,我完全沒有肌膚紅癢乾燥脫屑的問題。

因為同時有兩瓶面霜,我白天使用水漾保濕修護面霜,讓我維持整天肌膚水嫩,晚上就用這瓶緊緻還原面霜來修護我讀書工作一整天後疲勞的肌膚。

 

6. 甜橘亮白護手霜

6

我真的真的好喜歡TONYMOLY水果系保養列,不僅外型可愛,滋潤效果好,甜甜的味道會讓人忍不住想舔一口(小朋友不可以吃喔~練過的叔叔阿姨也不能吃喔

這瓶甜橘亮白護手霜是我上一波週年慶買的,在這裡一併介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nymoly12月瘋狂送 tonymoly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